close
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中長款長袖碎花假兩件連衣裙-現貨+預購 - 本月獨享【波萊迪克bolaidike】女新款 輕量保暖透氣刷毛衣_TP271 紅 - 高CP值3D字母摺紙筆記本-橙橘 - 明星推薦
非逛不可 - 『摩達客』(預購)美國進口【The Mountain】自然純棉系列 濕棕虎設計T恤抹茶碗 中櫻 - 分享購買每日主打 - 吳竹萬年毛筆 蒔繪物語 櫻唄 黑

傍晚,開始下起瞭雪,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。漫天的冷花在空中淒美的的狂舞著,猶如一個失戀的少女,把滿懷的情思放逐!那白色的花瓣一片片,一朵朵,點綴著樹木,蓋滿瞭房屋。不一會就滿地銀白,頓覺沒瞭幹燥之氣,撲面而來的是滿目的涼爽。仿佛一夜間洗凈瞭宣泄的塵埃。這些美麗的雪花,像一個個白色的精靈擁擠著跌進瞭我的內心世界,開成一片潔白的春色。

瓣瓣的雪花美麗潔白,白的有些清冷,白的又有些寂寞,我的心也隨著漫天的雪花,在空中飛舞,舞出一份情,散著淡淡的疼!那樣朦朧好像在延續著一個夢,又好像一首歌,在天空自由的絕唱、飄零。

最不喜歡冬天,卻很喜歡雪花,愛這些潔白的花朵,好像雪總能在心中,存留一份聖潔。它們輝煌的來,有孤獨的去,又不甘心化成冰,條條的掛在枝頭剔透晶瑩。向人們展示著另一種美麗,另一種圖景。

“晨起開門雪滿山,雪晴雲淡日光寒”清晨打開窗,那滿目的純白、潔凈悄悄潛入我心中的空,似少女多情的眼睛,裝下瞭整個冬。厚厚的大雪遮蓋瞭飛鳥的蹤跡,更蓋上瞭我一季的夢,鞠一捧雪花放飛,讓它如夢、隨風。

雪,是一道美麗的風景,修飾著人們渾濁的眼睛和城市的浮躁聲。沒有人能讀懂落雪的心聲。或許它們是快樂的,也可能是悲傷的!雪也許有自己的語言,隻是我們不懂。我也跑去雪中用相機把自己和雪相融,放大成記憶的照片成為永恒。願人生潔白,心靈像雪一樣純凈。

記憶深處的童真歲月,又在眼前浮動,在雪中遊戲、奔跑,堆雪人打雪仗,臉凍得通紅,卻不知道冷!忽生感慨,冬雪年年下,難尋兒時景!

雪,如道道的白光,鋪滿夜的心臟,沉淪在大地的懷抱裡冷艷,芬芳!演繹著一曲冬的戀歌。忽生羨慕,它們深情癡戀著冬季,長途跋涉,震撼著來到愛的彼岸,心靈的天堂!

多少詩人的靈感,也在雪中瞬間升騰,用手中的筆飄飛著心中的激情,自小就酷愛詩歌的我,更是在這個雪天裡盡情放茁思緒,任心情隨著冬雪漂泊。習慣瞭站在窗前看花開花落,望雪飄雪融。任一年的悲喜如雪,靜靜的鋪滿冬。



arrow
arrow

    lo6f2x6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