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成本價 - KRIA可利亞 2.5公升全不鏽鋼防塵電煮壺KR-396G特惠價心得 - 銅製 啤酒杯周董的店韓版限定商品《亞麻白點點短袖洋裝》 白 (現貨+預購) - 賺到買到
分享購買 - (女) MJ3 素色長袖T恤-素T 長T 台灣製 紫本月獨享 - 【Maya 名媛春夏】(m~2xl)短袖圓領純色 側邊綁帶收 文藝清新典雅連衣裙-淡藍強檔限時 - 迷你花瓶 圓PK

天還淺淺地,好似一副淡淡的水墨畫。睡夢中驚醒的我,卻悄然出發。

悄悄地、慢慢地,害怕打破這清晨的寧靜,驚醒睡夢中的仙子。看著這天天走過的世界,此時,顯得如此陌生,好似步入一個未知的國度,踏上那探索的旅途。

我在濛濛的草地上前行著,翠綠的小草,舒展著腰肢,那婀娜多姿的舞姿。不由遐想非非,它的前生是否是個妙女子,優雅的舞姿,高傲而而冷清,好似步入塵世間的九天仙女,整個世界也為之黯然失色,那顆顆晶瑩透亮的露滴,在霞光的映照下,閃爍著,渲染著……

無意間,卻已步入那靜寂的曲徑,參天的榕樹包圍這一切,黑暗籠罩在這。那一縷縷晨曦的霞光,透過斑斕的樹葉,灑在曲徑上,似乎想在黑暗中尋求一方出路。而,黑暗並不想,一陣陣的涼風從身後襲來,那斑斕的樹葉淅淅作響,那地上的曦光,變得若隱若現,漣漪著。

透過那斑斕的樹葉,望著那湛藍的天空,望過那秦時的明月,漢時的關,望透歲月長河那滄桑年輪,凝視著那一粒塵,秦時的戰火,漢時的繁華……

歲月似乎並未在它的身上留下任何的痕跡,它,它還是那一粒塵,那一粒飄忽在空氣中塵,漂浮在這煙火人間,永遠,永遠……

走出幽徑,沐浴在霞光之下,聆聽著大自然譜奏的美妙奇音,我走著、聽著、想著,慢慢的、輕輕的,我感覺來到瞭森林的深處。

踏著窸矟作響地枯枝,一片枯葉從枝頭落下,在空中懸轉著、飛舞著,輕輕地掉在地上,我俯身蹲下,撿起這一片述說著歲月年華的枯葉,回牟之間,生命的火焰熄滅瞭,它的一生或許已經完結,或許它的一生才剛剛開始,“黃葉不是忘情人,葬似春泥為來生。”

古剎鐘聲從悠遠地古寺飄來,虔誠的我,尋著這一路鐘聲,走著,,走著,走著…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lo6f2x6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